综合新闻

【一下三民】副校长孙步月赴经济学院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作者:经济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638

为充分聆听师生声音,切实解决师生问题,促进学校发展,6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北二516会议室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孙步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主题是解决学院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孙步月副校长提到应构建分层问题处理机制,各方分别解决学校层面的问题和学院层面的问题,助力学生、老师、学院、学校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以提出问题,沟通解决的形式开展。学生代表2021级CFA班许天宇同学、2021级经济与金融3班魏杰同学、2021级国际商务2班的李研华同学和马芳婷同学对学校自习室,篮球场开放时间、学校文娱活动开展,行李存放、校园流浪猫等方面提出问题孙步月副校长夏欢书记逐一作出回应

经济统计系主任汪霞老师经济与金融系主任陈都老师国际商务系周丽老师提到北二办公楼安装电梯以便利师生、经济统计学建立实验室满足学生实验要求就期末论文考核需查重给学生经济上带来的压力提出了学院提供帮助或用考试考核替代的建议,并询问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

辅导员代表高映和经济系张益坚老师也在会上交流了学生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

此次实践活动在师生代表与领导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是学院以实际行动落实“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经济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