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下三民】纪委书记陈功江走进学生寝室落实落细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703

6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功江到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联系部门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专题实践活动,走进学生寝室和教师办公室,与学生和老师们亲切交谈,收集急难愁盼问题和现场解决相关实际问题。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副院长许建平参加活动。

陈功江书记当天上午走进南区每一间寝室看望学生,用心倾听,对同学们反映的生活及学习方面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高度重视,并对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现场要求尽快解决,务必将学生的操心事办实、办好。同时叮嘱同学们认真复习考试,做好军训和暑期安全以及防疫措施。

陈功江书记下午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与老师们座谈交流,听取了青年教师们反映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认真解答,表示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陈功江书记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大家亲切交流,师生们也亲切感受到了学校为师生服务的温度和力度。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