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下三民】体育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搭起师生沟通“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06-12作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32

为充分了解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关心的实际问题,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69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开展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党委书记吴媛媛与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面对面,心相约,共话成长成才。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周敦峰、分团委负责人唐琳参加了活动。

会上,同学们纷纷畅谈大学期间的学习收获、成长经历,细数学院的发展变化,并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体育设施完善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吴媛媛和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仔细询问,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吴媛媛进行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对学院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人员认真归纳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建立工作台账,争取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同时她从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是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为梦想努力奋斗;二是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身心健康,积极向上。

“院领导接待日”是体育学院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是学院领导贴近师生、听取师生意见的基层服务活动,也是学院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强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将为全院师生建立更加通畅的沟通渠道。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