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下三民】经济学院开展“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作者:经济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628

门外艾叶清香,门内共话家常。62日中午,经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校党员干部以及学生党员走进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在校学生,送去节日慰问。

走访学院宿舍途中,陈文武院长与2019级在校学生亲切交流,深入询问有关校园常态化防控管理下准毕业生的心态、生活状态,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科学有效的利用在校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鼓励准毕业生以积极主动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夏欢书记倾听了2021级学生在复习备考、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建议;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备考;劳逸结合,热爱生活。

与此同时,学院其他领导、在校党员干部也在不同宿舍楼耐心询问学院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叮嘱学生严格遵守我校常态化管理的规定,并送去端午节慰问,同学们也在与老师们的交谈中放松了心情,调整了心态,增强了动力。

此次宿舍走访,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送去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经济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