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为2021年度市级优秀个人和集体举行荣誉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6作者:记者 代怡卉来源:全媒体中心浏览次数:1167

本网讯 525日,武汉市总工会荣誉授牌仪式在致远楼502会议室举行,武汉市教育工会主席许芬与校领导一道为“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宇和“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获得者通识教育学院社科部颁发奖牌,为武汉市示范“爱心母婴室”授牌。武汉市教育工会主席许芬、挂职干部詹洵,校长彭瑜,副校长梅德高、刘萌,工会常务副主席苏菁菁和获奖团体、个人代表参加颁奖授牌仪式。

武汉市教育工会主席许芬宣读《关于2021年度劳动生产优秀集体优秀班组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和《2021年爱心母婴室和爱心托管班命名通报》,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我校过去在各级教育教学评比中取得的成绩。许芬表示,市教育工会要与学校在政治责任、岗位责任、专业发展等方面共勉,落实教职工福利,提高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加强二级工会建设和非在编教师建设,扩大工会福利覆盖面和影响面,构建和谐校园氛围。

校长彭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党委、市教育工会等为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彭瑜表示,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表率作用,创造更卓越的业绩。学校也会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提高精品课程、一流课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形成“社会—企业—高校”良性互动。彭瑜要求,工会要继续帮助教职工实现民主管理、民主决策,让工会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成为教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持续做好发现典型、总结经验、对外推广,把全校教职工拧成一股绳,助力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

2021年度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艺术学院教授周宇表示,感谢提供帮助的领导、提供平台的学校、并肩奋斗的同事,自己有幸成长在一个“人人尽力、个个争先”的工作环境,励志要在平凡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乐章。自己会常怀感恩之心,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服务武汉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度武汉市工人先锋号代表、通识教育学院社科部主任郝路露代表通识教育学院社科部全体教师发言。郝路露用“感动、自豪、行动”三个词对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感动于各级领导和组织对社科教研室的持续关注和关心,自豪于在三年多教学时间里已经形成的1核心+1必修+4选修”课程体系、在师生共建中形成的螺丝港劳动教育基地和农耕生活氛围,接下来还将会把社科教研室教师们的全部智力和努力付诸行动,帮助学校和武汉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得更好。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王姗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