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基金申报的心得体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5作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601

本网讯 为了提高教师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524日下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特邀上海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学术带头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杨小明教授,为学院教师带来了题为“体育类国家社科基金课题选题与申报技巧”的专题讲座。讲座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进行。

杨小明教授结合两次主持国家社科课题的亲身经历,以丰富的现实案例为基础,以2020年立项的社科申报书为例,从社科基金课题的选题类型与途径、申报书撰写及申报要点须知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加强学术积累、力求特色创新、构建学术团队和“顶天立地”做科研四个方面分享了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心得体会。整个讲座图文并茂、形象直观、深入浅出、干货满满,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提供了精准指导,对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科研工作,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