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三届校园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2-05-23作者:见习记者 邓倩 詹燚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70

本网讯 “直播间的各位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2022年旅游管理学院校园文化展览会的直播间……”在大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吴京燕的热情介绍中,由旅游管理学院主办的2022年校园文化线上展览会“一起青春一起燃”正式拉开序幕

为响应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号召,本届校园文化展览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线上直播共举办两场,分别在5月17日和5月20日举行,展会的主题依次“超级玩家”、“运动青春”“幸会派对”“灵动人心”。

直播间现场,商舞堂的成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成功为本届校园文化展预热,直播间观众大呼“精彩”“看不够”在这期间,正在进行的展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超级玩家”、“运动青春中的多个配套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款式别样的美甲制作、各种运动器材展示、idol专辑共赏灵动人心的“5.20”告白花束和即兴书法……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突破线上直播的障碍,在活动实验室直播间,同学们积极互动,主播们也会不定时进行直播抽奖,把一份份精美礼品赠送给幸运观众,直播间热度不断高涨,“屏对屏”的距离感转变为“面对面”的亲切感。

   5月20日下午17:00,为期两天、筹备两个多月的“线上”校园文化展览会圆满结束。在场直播中,都收获过近次点赞量。本届校园文化展负责人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金雅表示,相较于前两届线下展会,此次“线上+线下”的直播形式效果超出预期,同学们十分积极,把线上会展从“0”推到了“1”,日后会继续办好第四届以及日后的每一届会展节,在会展方面最大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审 程鑫)

(编辑 张思渊 程鑫)

(摄影 黄玉婵 何声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