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招就处组织毕业生参加武大后勤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7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7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创业专题会议精神和我校党委关于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安排,招就处于5月13日组织30余名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由武汉大学后勤集团主办的专场招聘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应届毕业生了解武汉大学后勤集团,并争取将更多的学生输送到该集团工作。

在交流环节,武汉大学后勤集团安排专人陪同我校到访师生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周恩来故居、珞珈山庄、师生食堂等风景名胜和校园设施,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留在武汉大学后勤集团工作的意愿。

在面试环节,与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给武汉大学后勤集团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集团总经理谢献谋表示,武汉商学院文化底蕴深厚,所培养的学生不论是品行还是业务均非常优秀,完全可以胜任相应工作岗位的要求,他欢迎更多的毕业生可以加入该集团,为该集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我校招就处陆斌表示,感谢武汉大学后勤集团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将根据该集团需要组织更多毕业生参加后续的招聘活动,期待更多的毕业生能够入职并服务武汉大学后勤集团的长远发展,同时期待该集团与我校今后能够在更广、更深的领域进行合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