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制曲奇创新意 经济学院二级团校暖心又暖“胃”

发布时间:2022-05-17作者:见习记者 詹燚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 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调试常态化防控下学生心理问题,5月15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二级团校组织学生北区食堂一楼开展曲奇DIY活动。

食堂师傅的现场教学下,学生们兴致很高,不少同学跃跃欲试。打发黄油、刮刀搅拌,一只手封好DIY“漏斗”上部,另一只手大拇指转紧以免漏气,慢慢“创造”曲奇形状最后装入裱花袋均匀挤出。这是2021级经济与金融CFA班谢泽泰第一次自制曲奇。谢泽泰分享:“看着自己制作的曲奇从制作配料到烤出成品,解压又治愈,很有成就感!”随着一盘盘形态多样的“爱心”曲奇、“小熊”曲奇、“姓名”曲奇诞生”,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既好玩又好吃!”

本次活动持续三小时,经济学院分团委39位团学成员参加。共制作8盘曲奇均由制作者学生带回共享。经济学院团学负责人周荣荣表示,本次活动提供沉浸式动手制作甜点体验,旨在轻松氛围中缓解学生课业生活压力,合理调试心理,为学生常态化防控下的心理调试与日常学习生活搭建互通桥梁。

(编辑 张思渊 洪梦婷)

(图片由学生本人提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