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公益行,我敢创”公益项目培训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7作者:见习记者 刘姿仪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 为提高高校学生对公益创业的了解和认识,实现创业的多样化、专业化。5月13日下午,招就处创业学院在荔枝空间开展“公益行,我敢创”的公益项目培训讲座特通过此次公益创投项目的培训讲座为各类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讲解和辅导。

会议始,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导师余春为大家讲解公益创投在当今时代的宏观政策余春以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为服务对象,详细介绍了有关人格心理层面的认识。武汉市社区公益项目督导罗文琴老师从公益项目的基本概念、提高设计公益项目的能力、学会优化目前的公益项目申报书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大家介绍如何做好一项公益项目。讲座负责人黎张鑫表示:“有志不在年高,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有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政策,参与到公益创投中去。”为了让同学们对导师讲解的内容理解更为深刻,在讲座过程中,共进行了三轮有奖竞答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会上还邀请到武汉陆海空爱国主义展览馆馆长余飞为大家分享自己对公益创投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旨在拓宽学生对公益创投的知识储备增进学生对公益项目的认知,为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公益创投的设计与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审 邓倩)

(编辑 张思渊 程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