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走访企业助推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11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59

本网讯 51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蔡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志刚、我校招就处处长熊天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党委书记周晓洁一行赴东普雷(武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携手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座谈会上,蔡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志刚强调武汉商学院的定位与蔡甸经济开发区发展方向一致,希望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打造良好开端,建立更加深度融合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和校企合作。

东普雷(武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姜军民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集团事业及设备详细。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天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就业情况。熊天明表示,武汉商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主动面向市场办学,培养了一批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东普雷(武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3月,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冲压零部件及模具、夹具、检具的设计、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及其材料、汽车模具、夹具、检具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此次活动协办单位——武汉市蔡甸区人社局、武汉人才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加快推进学子留汉工程,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此行,校企双方希望未来可以保持合作的可持续性,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为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机会,打通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外国语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