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1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研判就业形势,明确目标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吴媛媛、教学科研工作负责人马宏俊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媛媛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周敦峰通报了近阶段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各系部主任汇报了当前就业工作主要举措、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教学科研工作负责人马宏俊强调了近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同时也指出了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吴媛媛指出,2022年面对疫情和经济转型叠加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而学生的就业观念相对滞后,就业能力有待提高。做好就业工作,要坚持防疫与就业并重、质量就业与充分就业并重、把握政策与强化管理服务并重、紧盯求职与心理关怀并重。

吴媛媛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体教师都要树立就业工作是“生命线”“感情线”“稳定线”的思想观念。二是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做细工作。做到一人一策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与学生深入交流思想,精准指导。要进一步访企拓岗,加大与长期实习合作单位交流联系,积极向相关单位推介毕业生。三是强化考核督导,狠抓工作落实。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体育学院将继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真正做到将毕业生“扶上马,送一程”。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