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

发布时间:2022-04-11作者:见习记者 张子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3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4月6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智慧党建教育中心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2021级现代物业管理一班张明哲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青年开启新征程》为题从自身实际出发讲述他前往养老院的真实感受号召大家都参与到养老院的公益活动中给社会带来关爱和温暖。2021级现代物业管理二班的江龙则从一张图片展开图片上的一家三口身穿防护服共同志愿服务结合身边的实际故事情真意切获得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经过四位选手的激烈比拼最终2021级现代物业管理一班的张明哲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活动负责人喻超总结在以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之中,我们也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雷锋精神需要大家一起传承下去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的又一次青年风采展示活动鼓励学生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加深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的意识,提高自身文明素养。

校审 杨若柳)

(编辑 张思渊 徐昊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