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学业和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1作者:信息工程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61

3月28日3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关心大学生学风学业和防疫安全事项的要求,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召开了各班级学风学业和防疫主题班会,通过班会宣传了介绍了疫情背景下如何做好防疫措施,遵守国家和学校的校纪校规,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提醒学生关注自己的学业,努力提升各班级的学风。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下大学生的学风学业和防疫主题班会,学院老师给学生们传达了最新的防疫形势和政策,给学生进行了学业方面的指导和提醒,勉励需要补考和重修的同学抓紧时间进行复习,重视自己的学业,鼓励其他同学积极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和专业学科竞赛,高年级的学生充分准备好考研和就业,为自己的未来前程夯实好学业基础。

本次学风学业和防疫主题班会,学院所有班级参与其中,覆盖了大一到大四的所有年级。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重视大学生的学风学业和防疫安全,用实际行动关心大学生的学业和防疫安全,与学生教学相长,努力为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学风学业和国家的防疫大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