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5作者:来源:经济学院浏览次数:316

33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2-516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组长孙步月带领督导组成员周卫、王章鹏和陈梦圆莅临指导。

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夏欢主持,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汇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人重大事项报告等情况,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和帮助。

会上,督导组组长孙步月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既肯定了经济学院认真准备,会议开的质量和效果好,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点得精准到位、点到关键要害。他希望学院继续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并内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院党委书记夏欢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督导组的批评意见表示照单全收,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