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获省市表彰的优秀女教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2-03-08作者:记者 刘琪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705

本网讯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副校长张石、校工会负责人一行来到通识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获得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总工会表彰的优秀女教职工集体及个人,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鼓励她们勇担使命、接续奋斗,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

通识教育学院社科教学部获得“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表彰。该部女职工立足岗位奉献——打造通识精品课,育人效果突出,其中核心课《中国商道》受到《中国教育报》《长江日报》等媒体的关注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授课模式开设《劳动教育》系列课程充分结合“理论+实践”拓展科研平台,提升科研水平,教学部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符合自身要求的科研项目,提升个人科研素养和能力推进社会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社科教学部围绕文旅产业发展,承担了相关规划项目,受到项目方广泛好评搭建通识教育文化交流平台,促进学院的国际影响与日俱增。女职工们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促进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

初心于怀,使命在肩,我校艺术学院周宇教授获得“武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疫情期间,周宇下沉社区,一人身兼多种角色同时还带领学生创作艺术作品,把疫情防控融入专业教学中周宇教授将思政融入赛场,成果丰硕2021—2019年度指导学生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创作多项作品获得国家级级奖励;深耕科研、提质增效2019年至2021年发表论文及作品共计26篇多次主编教材、获批专利主持省重大调研项目、课题先后多项成果取得较大社会效益,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以女性的细腻、聪慧、刚毅、宽容投身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和责任担当。

铿锵玫瑰,竞展芳华。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女同胞们以聪慧、坚毅与勇敢投身学校发展建设、投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洪流。致敬“铿锵玫瑰”,展望未来,愿全体女同胞们携起手来,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汪逍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