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八年成就催人奋进 展望未来充满信心

——体育学院师生热议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1-04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浏览次数:477

12月27至28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四个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了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各支部书记对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详尽阐述了《党委工作报告》的背景和意义。

学生第一支部由支部书记周敦峰领学,详细介绍了实施“三步走”战略安排、发展目标以及今后的工作举措。学生党员王浩杰表示,我校正处于一个深化改革的转型期,在这个时期我校能够明确分析自身的形势和机遇,结合区域的地理特征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建立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办学定位目标,作为学生由衷的为学校感到骄傲,也希望能够为学校的发展和改革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生第二支部由支部书记牛自力领学,充分介绍了学校当前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学生党员包玲玲说,我们学校发展好快啊,学校马上会有研究生的专业,为将来全面建成“特色鲜明、行业知名”的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感到兴奋和激动!

教师第一支部由支部书记余刚主持,采取会前自学,会上讨论的形式,会上支部书记余刚同志激动地说,报告鼓舞人心,令人奋进,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我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支部张双同志说学校的目标明确定位清晰,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未来五年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教师第二支部由支部书记刘骁蒨以党课的形式向全体党员讲述了报告的意义。会议中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商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