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共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26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639

1226下午,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之后,中国共产党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7人组成的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由7人组成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刘志辉作讲话。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校共产党员的重托和全体师生的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刘志辉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客观全面、高度概括地回顾了学校2013年升本以来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凝练总结了在办学治校过程中形成的“七个一”重要成果和七条基本经验,冷静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前瞻的眼光,提出了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后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战略,对全面开创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建设新局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志辉要求,今后五年是学校实现重点领域突破、奠定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发展基础的关键阶段,我们要迅速掀起热潮,把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中去,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抓好落实工作,解放思想、奋勇争先、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同心同德,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当中,真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推动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加快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号召,全体武商院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以昂扬姿态和顽强意志,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特色鲜明、行业知名”的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新篇章!



(文字 张秘密 杨若柳 洪梦婷)

(图片 马克武 周光桢 杨军 李豫楚)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