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中国共产党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5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63

中国共产党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122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预备会议。第一次党代会应到代表105人,实到代表102人,符合规定人数。校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前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刘志辉同志代表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作《中国共产党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在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和关怀下,经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已完成。报告从我校第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情况、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情况及大会准备工作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第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

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明确大会的任务,推选产生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确定大会议程(草案)。

预备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石同志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此次选举工作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认为,我校的13个选举单位选出的105名代表,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选举单位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当选代表得到的赞成票都超过了应到会党员代表或党员的半数,符合有关规定,代表资格有效。纪委书记陈功江同志作大会纪律要求。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16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名单为:万杰民、王丽华(女)、王路群、刘萌(女)、刘志辉、刘佳霓(女)、江雯(女)、孙步月、张石、陈功江、罗双燕、郑柱泉、赵菲(女)、夏欢(女)、高静(女)、薛兵旺。通过张石同志为大会秘书长,通过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议程。

刘志辉同志希望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代表权力,认真履行代表义务,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积极献言建策,保证大会圆满成功。

预备会后,武汉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在北四105-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及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各组负责人名单,讨论决定列席人员和开幕式来宾名单。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