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8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698

本网讯 12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商学院宣讲授课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朱巧玲教授以《以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作主题宣讲,现场师生备受鼓舞,校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学习。

宣讲报告会上,朱巧玲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以百年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两个方面进行。报告紧密联合实际、重点突出,全面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激励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我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市委宣讲团宣讲为新的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主动作为、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既全面准确又通俗易懂,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亚说,听完报告会,深感重任在肩。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1级旅游管理学院洪梦婷通过报名才争取到一张报告会入场券,聆听完报告,洪梦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早立志、立大志,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用党的创新成果丰富自己,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王姗姗 罗南宁 王思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