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14作者:工商管理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72

本网讯 128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在北1-401教室举成功行了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主题班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天然副书记贺连华、副院长熊文杰教授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全体38学生一起参加学习心得交流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是由班主任熊文杰教授提议、指导,同学们积极组织参与的一次结合建与学风建设相结合的主题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共四项议程,班长牛清宇主持主题班会。全体学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主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撰写学习体会,然后四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交流,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感悟,总结大学生活的经验与不足,明确身为当代学子的必然要求和肩负的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华充分肯定主题班会,认为师生同上一堂政治课的学习形式非常好。会上,王丽华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强调了下一步学习工作的重点,指出了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王丽华表示,当代青年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新的征程上,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跑好属于这代人的这一棒。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天然对本次活动同学们的交流发言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砥砺奋进、刻苦学习,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班主任熊文杰教授对班会进行梳理总结,对同学们下一步的大学生活做进一步规划和展望,对毕业后人生路选择做指导性意见。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学习,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添砖加瓦。

本次学习分享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不断系统总结、深入思考,分享会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充分利用团支部和班级在团员青年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有效推进了党团班一体化,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及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团支部和班级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团班之间的联动性,提升班团活动的丰富性,实现了参会人员思想引领和专业学习的双提升。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