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多项机器人赛事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机电工程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69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先后荣获2021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全国一等奖,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全国二等奖,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湖北省一等奖。

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象棋机器人赛道的竞赛。在备战比赛的几个月区间,张亦凡等六位同学分为两队展开比赛准备,经过同学们对比赛设备的上百次的调节修正,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在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仿人体感、仿人格斗和视觉识别共三个赛道的6组竞赛,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里,我院学生杨一帆同学的智能屋顶除雪机作品荣获湖北省一等奖。

据悉,以上三项机器人赛事均为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A类学科竞赛之一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开展本科生导师制的人才培养方式,将助推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期望在今后的机器人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