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与企业展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作者: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50

本网讯 11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科研创新党支部、教师三支部与湖北长捷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省交投物流集团303号会议室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文杰教授,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琦参加活动。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第一章第一条至第三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然后工商管理学院熊文杰教授讲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成果、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此次活动是在为促进长捷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专业知识指导具体实践,根据《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的通知》(鄂人社函〔202149号)总体安排和部署的一次校企融合的特别活动。

胡琦对熊文杰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在现代物流领域搭建起校企沟通桥梁,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活动上,双方党员代表就相互关心的问题,对物流及供应链行业发展、节点物流、网络综合物流服务平台、校企合作、设立实习基地,共探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前,学院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物流集团BI大数据展厅,了解了物流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概况、经营领域、经营业绩以及远期规划等等。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 张思渊 李潇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