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67

本网讯 11月26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基层委员会。会议由原党总支书记郑柱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7名党委会委员。随后召开了中共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郑柱泉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

在表态发言中,郑柱泉同志表示,要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扛牢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党委将主要聚焦四个方面:第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第二,切实推动党的建设责任制落实落地,逐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第三,不断创新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第四,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