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新一届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11-19作者: 通讯员 马玉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404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116日,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李静主持。

高静书记首先就本次党员大会参与情况及活动主题进行说明,大会应到29人,实到25人,满足举办党员大会的基本要求。本次大会主要目的是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

李静向与会党员介绍本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本选举办法经大会通过后生效。经党员依次投票、计票人监票人统计等流程,大会产生通识教育学院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议最后,高静书记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集体、为全体教师所做出的突出业绩,感谢他们无私奉献公而忘私的精神。同时高静书记也对新一届党委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党委委员牢记通识教育的使命,不负全体教师的信任和支持,沉潜思考,创新进取,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