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第八期团校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8作者:来源:经济学院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 2021年11月16日中午,我院在北二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第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王忠宝,分团委书记周荣荣出席,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王忠宝书记“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围绕新时代青年应更多的承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和民族复兴伟业的宏伟志愿展开讲述。强调团学干部,要明确自身责任,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同时在团校培训过程中主动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王忠宝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在学习中带着问题去思考、调研,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望同学们以此次团校培训为契机,以党的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团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德,下苦功夫学习理论,学历史、学经济、学科技、学管理、学法律,学习一切需要学习的东西,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

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展开交流,至此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 张思渊 刘东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