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青马工程”第32期团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5作者:见习记者 程鑫 刘姿仪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86

本网讯 1112日,我校“青马工程”第32期团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江雯,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参训学员到场。

校团委书记江雯为第32期“青马工程”团干培训班代表授旗。江雯表示,此次团干培训班是我校培养青年政治骨干的一个重要培养平台,在整个“青马工程”课群体系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于参训学院,江雯希望大家擦亮青年政治人才的鲜亮底色,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践行者和坚定传播者,努力成长为“有情怀、有品格、有理论、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31期团干培训班学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张宇哲以《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进行发言,张宇哲希望新的学员们用心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充实自身共青团理论知识,不断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注意观察与研究新鲜事物,勇于突破传统观念的束缚,通过培训学习能够将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32期学员代表徐悦号召“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争当先锋模范,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传播者。

“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共青团十八大以来,团中央将“青马工程”作为履行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的重要载体,明确以科学化培养“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青年政治骨干的培养目标。


 (校审 李雨霏)

(编辑 张思渊 李潇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