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2作者:见习记者 李可兴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23

本网讯 1111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在北四118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大学生讲师团孙莎莎,学生党员张鹏飞和江珊以及170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

会上,2019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孙莎莎以“大党百年”展开论述,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历历在目,倡导同学们要牢记党的伟大思想,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孙莎莎表示,她印象中最深的是女排精神,她们坚定以祖国至上,团结合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信念,给予她深刻思考。党的瞩目成就也是不计其数,一步步的探索,逐步赶超,跨越新领域,完成中国梦,与各个国家建交,在疫情中不计前嫌慷慨解囊,坚定行大道、担大义、谋大同的初心,尽展大国气度。她在会议中融入了短视频,更能使人切身体会,并与台下同学进行互动,共同讨论对红色精神的理解,最后她表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2019级休闲体育一班张鹏飞围绕“党的基本路线”这一主题展开,从党的基本路线的提出,党的基本路线的内容,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践来深入学习,将理论知识与生活结合起来。2021级休闲体育专升本的江珊宣讲的主题为“抗美援朝纪念日”,将前段时间的热播电影《长津湖》结合起来,让同学们能够感同身受,体会当时抗美援朝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为保家卫国奉献生命,换来如今安定的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除了珍惜和感恩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重温和铭记这段历史,永续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精神!

最后,江珊同学倡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学习革命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审 杨若柳)

(编辑 张思渊 李潇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