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2021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8作者:见习记者 程鑫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607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武汉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我校开展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行政楼308举行。副校长孙步月、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钱乔、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邹翔、汉南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刘亚伟、街道分管领导、园区分管领导、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文员及我校师生代表30人参加。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徐枫主持活动。

副校长孙步月就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落实消防工作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意识提出“两点请求一点希望”。孙步月表示,广泛深入地开展消防宣传工作有利于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营造全民参与消防安全的氛围,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促进我校消防工作更加完善。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邹翔授旗我校“消防志愿者服务团队”,并对我校消防志愿者的工作服务表示肯定。武汉格力消防负责人王伟汇报企业消防工作简报,王伟表示,“一个核心、两支队伍、三项举措、四个能力”是消防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范伟同志宣读“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即本月在全区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钱乔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并结合全区实际就宣传工作和冬防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后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联合我校继续推进2021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多种途径全面发力,大力宣传普及消防常识,提高大学生消防安全素质,将“119消防宣传月”打造成全民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有效载体。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