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二级团校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05作者:见习记者 包兰兰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7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团员的实践能力,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113日中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二级团校开班仪式在北2-219举行。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柱泉、学生科负责人周敦峰、分团委书记张泽强以及全体参训优秀青年团员出席本次活动。学生代表张津珠主持。

团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总支总书记郑柱泉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仪式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并对此次团校参训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明确角色定位。团学干部是大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力量,应该成为辅导员、班主任好助手;是大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的参与者、实践者,应该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二是希望大家明确岗位职责。团学干部是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团学工作是学习思考、锤炼能力、大有作为的岗位,也是锻炼作风、砥砺品格、增长才干的人生舞台。做事应先做人、做人应先立德,希望大家正确看待自己的工作,从严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好工作。三是希望大家提升能力素质。主张“做中学、学中做”,希望大家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提升感召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引领青年学生的能力。同时,郑柱泉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能够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学生代表余年瑶在仪式上代表全体参训团员表达对共青团坚定拥护和坚定信念,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积极创新的求实精神对待工作和生活。

会议上,张芸烟同学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起立重温入团誓言。党总书记郑柱泉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学员每人赠送一本《中国共产党简史》,激励大家更加奋发向上,在团校培训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大有可为。

(校审 李逸飞)

(编辑 张思渊 吴志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