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2作者:见习记者 贺天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74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020日晚,我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石与党委组织部、各相关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会。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连华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张石以“长征精神”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课。张石围绕纪念长征的原因、长征是一个怎样的伟大的历程、长征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为学员们讲叙了许多引人入胜的长征故事。张石表示,纪念长征更是纪念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他鼓励学员们应当发掘长征蕴含的普世哲理,面对将来的种种便都能从长征的宝库中获得启示希望学员们积极学习发扬长征精神,培育出崇高的理想信念,用智慧与力量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芳致开幕词并作开班动员。高芳希望党校培训班的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梳理群众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校审 李潇涵

(编辑 张思渊 李潇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