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授参加2021年湖北“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工商管理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922

本网讯 10月12日,2021年“院士专家企业行”湖北交投见面会在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38楼1号会议室召开,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研究中心主任熊文杰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丁烈云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汉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先启教授武汉科技大学道路桥梁与轨道交通研究所所长金清平教授,湖北省特聘专家、武汉海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全琎等专家教授出席会议。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出席会议。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人社厅委托,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天保出席会议,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泽华,总工程师裴炳志,董事会秘书雷承以及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人才培养、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院士专家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帮助集团在创新研发方面克难攻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熊文杰教授在会议上表示,根据8月份与省交投集团相关领导及物流公司领导交流了解需求情况,立足交投物流集团发展需要,在物流平台建设、现代物流转型、供应链与智慧物流、物流产业、校企深度合作及课题和科研项目等方面给予长期的跟踪、指导,助推省交投物流集团的转型创新和产业升级发展。

龙传华对院士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湖北交投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建设成果。他说,院士专家在各自领域有着深厚造诣,是引领行业发展的旗帜标杆,希望院士专家把研究焦点汇聚在交投、把专业力量倾注在交投、把研发成果转化在交投。集团将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战略机遇,通过与院士专家的全方位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在集团转化应用,更好服务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是根据企业需求,省人社厅商请,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中共湖北省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遴选并发文(鄂人社发[2021]20号),全省509人入选2021年“院士专家企业行”,我校熊文杰教授入选81号,对接湖北省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服务省交投物流转型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等。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