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积极开展“青年谈清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记者 李雨霏 万婷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626

本网讯 为响应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切实保持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廉洁性,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廉洁意识。近日,以学校各团支部为主体,分别开展“青年谈清廉”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青年谈清廉”的主题团日活动以各班为单位,由团支书领头,自行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向班级全体普及廉政知识,深化廉政教育。通过ppt的形式什么是廉洁人生、怎样树立廉洁人生观、怎样走好廉洁人生路等问题用生动的故事举例,强化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基础。本次活动贴近学生生活、贴近学生思想、贴近学生实际,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追捧8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率先开展此次团日活动。2021级物流管理二班的团支书魏博文表示这是首次开展团日活动“在学校接受的廉洁教育,不仅增强了我的法制观念,培养了我诚实守信的品格,而且还有利于提高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对于共建美好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在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学会坚守清廉是大学的一堂必修课。 据悉,本次“青年谈清廉”活动将会持续约一个月。

据了解,我校设立“廉洁教育活动月”,通过丰富活动吸引学生积极参与,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廉洁意识。同时,同学们也学习了有关廉洁的理论知识,认识到了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继承了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校审 李雨霏)

(编辑 张思渊 徐昊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