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通识学院讲党课:谈初心 论责任 话使命

发布时间:2021-10-14作者:通识教育学院 喻恂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24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王路群到通识教育学院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他殷切嘱咐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王路群谈到: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背景之下,每位教职工要坚守理想践行初心、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工作热情;要“牢记使命铸师魂”。每位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铸魂育人使命,当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楷模表率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要做“砥砺同行武商人”,希望全体教师武商院的发展新征程中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作出更大贡献。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