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优秀党员】张勤康:坚定信念 争做德才兼备的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作者:记者 泮永坤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24

本网讯 张勤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实验员,在工作中,他勤奋踏实,用自己的奉献诠释了党员教师的初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张勤康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他担任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一支部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在工作中他积极学习专业知识,熟悉教务科各项工作流程,积极探索优化工作的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面对教务工作纷繁复杂,张勤康在原来的工作流程上,进行了改进和创新,在节省教师时间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工作效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张勤康作为学院教学检查材料准备的主要参与者,做好了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对待学生的问题上,张勤康在符合学校规章制度的前提下,为学生解决好所反映的问题,受到学生好评。张勤康认为,教学管理应该注重换位思考,树立服务师生的思想,从师生的角度去开展工作,把师生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让自己变成师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2021年七一表彰活动中,张勤康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他表示为师生服务是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会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师生。

(校审 张秘密)

(编辑 张思渊 徐昊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