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优秀党员】叶平浩:做人民的教师 人民的党员

发布时间:2021-11-02作者:记者 王子怡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622

本网讯 2000年来到我校的叶平浩,至今已有23年的党龄。在这23年里,叶平浩总是坚定不移的跟随着党的路线和方针,“一朝入党终身是党员,我在的地方便是党需要的地方。”叶平浩说。

 叶平浩现任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曾在2018年获得我校优秀教学管理者,2019年获得我校年度考核优秀评级。在入校工作的这21年里,叶平浩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以身作则,处处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平日的教学工作里,叶平浩始终跟紧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尊重学生、爱护学生,把立德树人渗透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树立起教师党员的模范形象。“作为一位人民教师,要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叶平浩说。

除了做好一名模范教师,叶平浩也会在教学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他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服从指挥,主动承担工作任务,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全面准确地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的基础上,叶平浩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按照学校的规范要求,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严谨治学、从严执教,带头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叶平浩认真积极工作,善于钻研业务。在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叶平浩更是努力把迎评促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带头攻坚克难。主动热情地为师生提供服务,确保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叶平浩主动下沉所在社区,坚守岗位,风雨无阻,我是党员,我当然要去。叶平浩说。在志愿服务期间,他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帮助社区居民买菜送药,排查体温,做好楼道消毒工作,不管是社区,还是单位,只要有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叶平浩随叫随到,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 张思渊 刘东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