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优秀党务工作者】付晓波:爱岗敬业 用行动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1-11-03作者:记者 代涵蕾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76

本网讯 200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任职于武汉商学院,现工作于我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付晓波一直坚持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同时认真完成和落实各项工作,尽职尽责,起到了表率作用,从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致。

入党以来,付晓波始终以党员的身份高度要求自己,坚持和加强理论学习和问题调研。他的调研成果在市纪委得到肯定性批示,提交的部分调研报告也被作为交流材料在市纪委内部专版刊发。除此之外,付晓波通过发布纪检建议书、提醒谈话、责令书面检查、开展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做好自身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和教职工群体的纪法意识。

付晓波对待工作严肃认真,始终坚持与违法违纪的现象作斗争。在职期间受理多起信访举报,查处违纪案件,使纪检工作得到很好的落实。在组织实施财务报销专项审计、参与扶贫资金的使用监督中,付晓波认真履职,始终坚持和落实各项任务,以行动为党、为校为人民把牢关卡。针对中央八项规定纠治“四风”问题,为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付晓波疫情期间下到社区为人民群众服务,参与校纪检体制改革起草重要方案,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将校级25个问题督促整改到位

付晓波在面对工作时敢于作为尽职尽责,强化了党内和校内纪律,推进了上级决策的部署,促进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高,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好服务,发挥了党员的重要作用。在2019-2020年度,付晓波连续考核优秀,2020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校审 陈婉蓉)

(编辑 张思渊 徐昊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