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优秀党员】高凌云:两要求 终生行

发布时间:2021-11-29作者:见习记者 丁依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73

本网讯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高凌云从教多年,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奋斗在一线,坚持党员立场,做到“始终要求自己维护党员本色、始终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为要求,终身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高凌云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积极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理论、方针、政策,领悟党的各项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疫情暴发后,高凌云积极响应号召,两次不惧个人困难情况参加学校学生宿舍床铺整理,搭建临时隔离点,并就近下沉社区,为封控在家的千万户居民提供服务。高凌云还在武汉封城期间为下沉社区的学院同事运送抗疫物资,积极投身战一线,直到武汉市各社区解封,她才放松下来。面对大家的感谢,她总是笑着说:这都是作为一名党员该做的。在解封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高凌云继续下沉社区,参与社区卫生、值守等志愿服务活动,始终坚持在抗疫实践中提升党性,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党员底色。

高凌云参加工作以来,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工作。她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时刻保持良好的教师形象。忠于职守和爱岗敬业是她的代名词,也是她一直坚持的原则与操守。在学校本科评估关键时期,高凌云克服教研室人手少,身体不适和家庭困难等情况,接过教研室主任的重担,承担了教研室的多项工作,带领同事们一起攻克难关,谋求新发展,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在此期间,高凌云还超额承担教学课时,并多次参与试卷命题补考重修监考等工作,顶住压力,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真正做到了党员冲在前的工作态度。

梅花香自苦寒来,高凌云多年来致力于教学,并在求学的路上不断前进,多次获得的荣誉称号都是她严格要求自己的成果,也是她坚持两要求,终身行的收获。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