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2作者:记者 泮永坤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24

  本网讯 72年风雨兼程,72年逐梦前行。10月1日,我校举行国庆主题升旗仪式,116名学生面向国旗,高声齐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早上7点整,致远广场上,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参加升国旗仪式学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升起,国歌结束。全体学生在迎风飘起的国旗中,向伟大祖国献上真挚祝福。

升国旗仪式后,校特研会负责人在国旗下讲话,负责人杨晨以青年一代的责任为题发言,她表示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吾辈青年同心向党、矢志复兴,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强国有我,不负韶华。来自20级马术一班的欧阳权利表示,大学生要将自己的前途命运融入到国家的建设发展中,让青春始终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熠熠生辉。在现场,他和自己的15名退伍战友们选择了一起穿上了军装在鲜艳的国旗下,站立军姿,以最崇高的敬意为祖国“庆生”。

据悉今年我校师生还通过集体合唱、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向新中国72岁华诞献礼。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