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优秀党员】韩志清:牢记党员身份 踏实进取、求真务实

发布时间:2021-11-13作者:记者 李雨霏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 自入党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的韩志清一直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他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以踏实进取、求真务实的作风要求自己,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韩志清遵守党章,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牢记“两个务必”;遵守职业道德和师德规范、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等道德规范,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了表率作用。在日常工作中,韩志清是同事眼中的好同志,学生眼中的好老师。他注意研究工作方法,经常与同事商量交流,保持和领导的经常性沟通,尽全力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更好更出色,及时发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能正确对待师生意见,始终坚持把师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互相信任,关系融洽,在同事之间形成相互协作、相互友爱的氛围。

同时,韩志清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持打卡学习强国,疫情期间积极完成下沉工作。在近两年的下社区活动中,超额完成任务。在学校办学水平评估工作上,承担学院的组织、协调工作,保证了学院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必须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各种政治学习及教育活动,密切联系群众,诚心诚意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