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下沉工作获市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09-29作者:党委组织部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82

本网讯 近日,由于我校在今年8月疫情防控干部下沉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表扬。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共有20家下沉单位获得了通报表扬。

今年8月2日,武汉市发现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下沉干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为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阵地、巩固拓展武汉保卫战决定性成果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我校在第一时间组织526名党员教师下沉一线,分批前往武汉经开区7个对口社区,24小时待命,协助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物资配送等各项防疫工作。党员干部们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切实当好居民服务员、政策宣传员、民意调查员,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居民同心协力,筑牢抗疫“防火墙”。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