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优秀党员】何晶:争做奋斗路上的优秀青年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8作者:记者 刘琪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766

本网讯 2007年入职以来,旅游管理学院的何晶在工作岗位严谨踏实,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践行了青年教师的使命。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何晶在本职工作和生活中发挥了积极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维护了党员形象。她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讲党性、重品行,努力作表率,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积分位于学院前列。何晶表示,自己也积极参与了武汉市党史知识竞赛,这让她增强了党员意识,政治责任感更强。参加工作14年来,何晶爱岗敬业、埋头苦干、默默无私的奉献都被同事们看在眼里,领导分配的任何事宜都能第一时间配合,总能提前完成或超额完成工作任务。在2020年疫情期间,何晶主动申请参与学校各项下沉工作及社区下沉工作,当国家有难时挺身而出,从不考虑休息,得到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身为旅游管理学院的教师,何晶及时了解酒店行业最新动态,刻苦专研,丰富和完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操作;作为一名双师型教师,她不断提高自己,在教学上勇于改革创新,探索线上教学方法,丰富和完善教学资源,提高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水平,数学期的评教评学优秀,被评为2019年旅游管理学院年度十佳优秀教师。在我校本科评估期间,何晶独自承担了所在办公室实习材料全部相关工作,任劳任怨,独立配合学院、教务处实践科、评估办及企业等重要材料的编写、收集、整理和转运,出色地完成了工作。

在工作中,何晶体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担当。她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学校各项规定,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尊敬领导,尊重师长,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在课堂内外,一直密切联系学生,主动与学生聊天交流,及时了解学生困惑,帮助学生解难答疑,何晶广受学生欢迎;在工作业务上,以教学为最大责任,认真教学,无调课停课记录,深受学院内同事认可,而这些努力使她获得了2021年武汉商学院工会委员会评选的“建功立业女职工标兵岗”荣誉。

对于未来,何晶表示,要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当一名有责任感的优秀青年党员教师,以完成肩负的神圣使命。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