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3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388

本网讯 99日,校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青年干部要坚持政治标准、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登高才能望远,做到提高站位看问题、拓宽思路谋全局、抓住关键促大局。

会议要求,要培养具有厚植理想信念,涵养为党分忧的担当精神的青年干部。要培养具有勤恳为民务实,淬炼舍我其谁的担当品格的青年干部。要培养具有升华自我境界,耕耘公而忘私的担当情怀的青年干部。要培养具有坚守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担当责任的青年干部。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积极性,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