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腾讯开展校企合作事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9-10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739

本网讯  99上午,腾讯教育行业全国总经理徐张良一行来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事宜洽谈。洽谈会由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副校长刘佳霓参会。

刘志辉对徐张良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洽谈可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刘志辉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学校坚定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主线,以现代服务业为面向,以专业与课程建设为核心,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主要路径,多年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刘志辉希望,双方通过交流能明确双方的合作基础和需求,聚焦新商科背景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后续的合作打下基础。

腾讯教育行业全国总经理徐张良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腾讯教育在校企合作、实训平台、课程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希望能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提高信息类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

信息化处处长胡智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陪同参会。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范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