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优秀党员】邹翠英:认真学习助人为乐 以身作则弘扬正气

发布时间:2022-01-06作者:见习记者 陶润萱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13

本网讯 自2014年参与工作以后,外国语学院教师邹翠英将身心与热血全部抛撒在教育事业中,成为教育者的榜样,为人们展现出一心为教育的浇灌者。“认真学习,助人为乐,遵纪守法,以身作责,弘扬正气”是邹翠英为自己定下的行为规范。

邹翠英,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获得武汉商学院青年教师培训优秀学员、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并在2019年考核优秀,同时也获得了2020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师,2021年武汉商学院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邹翠英将“坚持学习”作为自己的思想觉悟。在思想层面,邹翠英通过支部学习活动和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术方面,邹翠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教学科研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对待教育事业,邹翠英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是她身为教育者行为的真实写照。她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每年超额完成教学科研任务,评教成绩在全院排名一直较优秀。2020年顺利结题1项校级教研项目,2021年顺利立项校级教研和科研项目各1项。在最近几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并服从单位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最近三年,获得校级奖项多项。

邹翠英将“助人为乐”作为自己的行为指导规范。积极为学生、学院、社区群众办实事,自觉维护师生正当权益。同时不忘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要求,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学校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师德师风过硬,在每年师德师风考核均为优秀,获得老师学生们的认可。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