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7作者:记者 李潇涵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630

本网讯 8月,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刘雨菡,张梦璐在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凭借作品《汉矢》(指导教师:付培,周宇)夺得新媒体漫画全国一等奖,学生李欣怡创作的《神韵中华》(指导老师:周宇、濮方涛)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推动高校本科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

近年来,艺术学院全面推进专创融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识与创意相结合,鼓励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力求专业教育与市场需求对接,全面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探索和践行应用型人才的新途径。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