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一学科群获批“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

发布时间:2021-08-31作者:白鸽来源:官方微信公众号浏览次数:660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名单,由我校夏云建教授带领团队申报的现代服务业与信息技术学科群成功获批

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湖北“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学科专业建设是高校发展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是提升高校学科水平、体现办学特色、彰显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根据自身发展定位,深化学科专业建设,突出学科方向、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研平台、机制创新等工作重点,扬优势、补短板、破难题,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力争产出一批科技创新成果,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武汉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