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特聘教授受邀参加巴基斯坦创新创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作者:通讯员 张媛婧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3427

本网讯 8月24日,由巴基斯坦工商联、巴基斯坦DHA Suffa大学主办的巴基斯坦第一届创新创业国际会议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举办。我校特聘教授岳晓光受巴基斯坦工程院院士、巴基斯坦DHA Suffa大学校长 Afzal Haque 教授邀请参会,并且作为第三位特邀嘉宾进行在线汇报。

会议受到巴基斯坦政府高度重视,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先生为大会进行了约20分钟的开幕致辞。大会邀请了来自巴基斯坦、中国、美国、德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西班牙等8个国家、2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并讨论,吸引了数百人线上+线下参会。部分专家包括:巴基斯坦工商联主席 Mian Nasser Hyatt Maggo 先生、马来西亚亚洲电子大学理事会主席 Juhary Ali 博士、德国哈姆市商业发展局负责人Karl-Georg Steffens 博士等。

岳晓光汇报了中国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相关政策和最新进展,得到了巴基斯坦DHA Suffa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 Eram Abbasi 教授等专家的高度评价。

会后,专家学者之间的讨论十分热烈,参会的巴基斯坦及其他国家的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