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迎战“德尔塔”,武汉商学院下沉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0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浏览次数:660

本网讯 8月4日,学校收到上级下沉通知后,连夜传达学习了通知精神,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牵头,党政办公室、校纪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5个部门分别与各自对口的沌阳街五个社区负责同志联系对接,安排党员下沉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组织部率先成立96人的疫情突击队,以及在汉可参与对口社区的下沉党员525人。建立日常卡口值班制度,每日我校参与全力北职工社区后官湖庭卡口、格力馨雅园卡口、全力北社区卡口、滨湖社区洪山府郡小区卡口等9个卡口日常值守工作,日均安排教师18名-20名。

学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下沉一线。8月4日以来,已有128名党员参与社区卡口值守、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同志第一时间向教师传达各项防控要求,并积极投入防控一线,主动连续三天承担中午11点到下午2点最繁忙时间段的值守任务。体育学院教师一支部书记余刚同志在值班人员吃紧的情况下主动提出由他顶上,并一人值守两个班,一干就是整整八个小时;教师三支部党员陈龙同志,老婆已经怀孕八个月,而他“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许建平同志虽出行不便,依然克服困难,每天骑车下沉;鲍晓迪同志每天驱车六十多公里到社区值守,尽职尽责。后勤集团丁琼胜同志在居住社区当志愿者,为小区孤寡老人送菜,购物,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三次核酸检测至凌晨。

党员干部们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带头遵守防控规定,集中精力当好居民服务员、政策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居民同心协力,筑牢抗疫“防火墙”。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