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作者:胡雨婷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03

6月10日,按照全湖北省委、武汉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统一部署,我校针对中层干部集中开展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细致解读“三个规定”有关内容。武汉市司法局行政应诉处处长欧阳江波、科长欧阳宇卉来我校做专题辅导报告。

宣讲人欧阳江波从“三个规定”出台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和翔实的资料为我校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刻、全面、系统地解读,报告内容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欧阳江波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对 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武汉商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要积极发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作用,在法治建设等关键领域做好引领。
会议现场,我校71位中层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会议号召,现场签订《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并表示,作为高校中层力量,将认真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带头学习、带头执行、带头宣传、带头维护“三个规定”的司法权威,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以“关键少数”的率先垂范,带动绝大多数的自觉履行,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为我校的规范化管理和健康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纯净校风校纪律,以崭新政治精神面貌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近期我校将在各学院、各部门持续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实现宣讲范围、公开承诺行动全覆盖。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